杭州灿真贸易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明齿汇塑颜逆龄
分红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杭州明齿汇品牌自2019年创立以来,致力于打造集营销、技术、服务、教学为一体的专业口腔美学品牌。经过两年的沉淀,品牌构建以营销方案设计为核,技术服务能力为基,帮助店家创造以美牙销量为唯一的服务导向,提供“定义级的品牌洞察与原理级的营销解决方案”,以及技术落地为一体的合作店家帮扶体系。
自成立之日起,就以帮助店家老板走出困境为己任。营销方案设计,技术团队打造,服务流程细化,专业程度深耕等多方面早已走在国内美牙拓客公司先列。以全口美牙拓客为帮扶方案的先驱者,开创了一系列成熟且效果显著的美牙拓客模式,为店家提供实操实效的落地执行拓客方案。基于对消费者、市场环境的深入洞察与研究,打造出裂变引流系统,帮助客户在新零售世界中“让营销变得更简单”。不仅如此,同步全球前牙美学流行趋势,融合先进美牙技术,远赴重洋深造学习,实现技术到服务的升级完善。
通过系统完整的培训体系让学员掌握专业的牙齿美容技术,并且对学员提供创业与业务拓展培训,把齿科美学项目专业化,系统化的经营模式散播到全国各地,配以先进的商业模式,助力学员创业成功。
我们的宗旨是共营平台、共享资源、共创未来。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将继续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为合作者的可持续发展创造活力,让您放心托付。因为热爱,所以专注,因为专业,所以值得信赖。明齿汇将与您同行,安心造美。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口腔/义齿

成立日期:2022/2/27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