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爱亚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分红年终奖旅游社保带薪年假双休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厦门爱亚氪是一家以再生医学为核心的细胞产品和服务的专业供应商,是全球知名细胞产品生产商美国iXCells 及AMOGENE爱默再生医学研发中心旗下的全面运营再生医美项目子公司,包括“泌丝”—再生医美材料品牌和“泌爱龄”细胞美容高端抗衰品牌。
      我们致力于发展再生医学抗衰,为合作伙伴提供再生医美技术和产品赋能,支持用户对美和健康的追求和分享。
     颠覆性的医美材料—再生医美!从过去的永久性和短期填充型的材料,将逐渐被再生医疗类所替代或区分开。  
     2022年是再生医美材料的时代来临,“泌丝和泌爱龄”品牌将领引行业发展,它的核心技术成分以干细胞衍生物,细胞裂解液为主要成分和复配,在修复损伤的皮肤,在促进皮肤增值和再生,让还原皮肤自身应有的功能和基质,以实现皮肤应有的年轻态。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设备/器械/医药

成立日期:2022/3/1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福建厦门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