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蜂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社保岗前培训

公司在桂城南方生命健康产业基地拥有近1000平方的产品体验旗舰总店。公司立足于胡蜂生物技术研究,自主研发胡蜂系列理疗、食疗、美容护肤类产品,广泛应用于痛症调理、理疗养生、皮肤管理等不同领域。公司将以广佛市场为基础,辐射全国,打造知名蜂疗康养品牌。

公司旗下广东互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阶段拥有7个国家发明专利,14个实用新型专利,是广东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胡蜂养殖与培训、胡蜂无公害除虫合作、胡蜂系列产品开发与销售、胡蜂毒采毒技术及运用研究与开发。养殖技术获得CCTV,湖南卫视,广东卫视,台山电视多次次专题报道。

公司创始人拥有国内学术论文9篇,国际学术论文1篇,是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理事,胡蜂无痛蜂疗先行者。

公司旗下千亩胡蜂养殖基地,位于台山市大隆洞水库内,空气清新、草木芬芳、环境幽静、景色秀丽,138个绿树婆娑的小岛错落在湖中,因此有“千岛湖”之称,是一个养生度假胜地。

欢迎你加入蜂缘大家庭!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0/12/23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