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导师/督导
面议 应聘 市场美导老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导师/督导
工作地区:山西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市场美导老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长期出差

化妆品公司,面护为主,招聘市场美导(出差区域主要是偏北方,比如陕西、山西、河北、东北、山东、河南、安徽、四川等)
工作内容:
1,做店销,活动前中后,组织代理商和店铺做好营销促销活动
2,做培训,在做销售中授人以渔,教会代理商或店家如何做大单做疗程,以及产品和手法

对销售结果和培训效果负责。
要求:
1,能适应经常出差,形象好,人品端正
2,具备良好的销售技巧,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强,具有良好职业素质
3,勤于学习,尽职尽责,有培训和销售相关经验优先

薪资构成:底薪+业绩提成+销售奖励+专项奖励+PK奖励,能力越强,收入越高。
综合收入9000-******。
公司发展形势良好,提供系统培训,提供成长平台,具有晋升空间,可优先享受公司股权激励。
职位标签

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分红/合伙人市场美导老师山西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山西招聘市场美导老师”的信息由广州市百顺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山西市场美导老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