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世姬美怡美容院

世姬美诞生于2000年,从事美业20余年,是一家专注于“健康与美丽”的美容企业,同时将“四季之美” 作为追寻的目标。世姬美,自创办以来一直坚守“寻找一份健康之美”的初心,以五维之美疗法作为核 心美容技术,将传统的养生方式结合科技创新的技术,为国人提供一套专属的美容方案,通过自然美、 健康美、和谐美、优雅美、科技美为现代爱美爱健康人士提供身心的滋养,让人们在世姬美的带领下绽放 自己由内而外散发身心灵健康之美。
世姬美是集连锁经营、管理咨询、培训教育、为一体专业美容美体连锁机构。在同行业中以先进的管理方式、精湛的专业技术、良好的服务质量、优雅的健康环境而著称。全国连锁门店1700多家,目前西安区域《世姬美》连锁直营店有:高新大都荟店、凤城一路店、赛高国际店、长安步行街店、华远锦悦店、赛高街区店。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2/4/21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陕西西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