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市场拓展经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市场营销市场经理/主管市场推广
工作地区:广东深圳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工作经验:毕业生
年龄要求:不限
市场拓展经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职责描述:
1、全面负责市场拓展部的各项工作,保证市场拓展部的工作质量,组织相关人员制定市场拓展部的规章制度,并监督各种制度的贯彻与实施。
2、根据公司年度发展计划和发展战略,结合本公司的业务范围和管理能力,制订市场拓展计划和项目开发目标,并提交公司总经理讨论、审批。
3、进行团队人员搭建,带领团队开拓全国范围内高端美容院等市场渠道;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将总部政策分解到各个市场,进行业绩考核和确认,带领团队达成目标。
4、管理团队人员拜访机构流程内容及有效性,辅导团队成员的有效拜访流程。
5、不定期举行大中小型品牌学术研讨会、招商会,为客户提供产品销售和培训服务;对客户进行管理。
6、理解和传导公司品牌形象及价值。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软性好,年龄40岁以内,优秀可放宽。
2、具备市场开拓多年经验,熟悉时尚行业,具备全国性高端美容机构客户资源。
3、认同公司品牌文化,人品端正,抗压力强,敢于挑战,勤奋敬业,具有优秀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职位标签

公积金社保带薪年假双休公司产品福利市场拓展经理广东深圳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深圳招聘市场拓展经理”的信息由深圳市亿蝶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深圳市场拓展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深圳招聘市场营销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