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映莲焕肤中医诊所

经营品牌:映莲焕肤

映莲焕肤是成都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团队组成的专业团队,旗下目前有两家中医机构,专注于中医内调,加中医外治,达到内外同调、医养结合、身心同治的效果。面临的中医团队有一批。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及副主任以上中医师组成,立足社区,开展中医诊疗,亚健康调理,中医特色产品研发,中医文创传播等,将中医内调、康复养疗及美肤、中医特色产品融为一体,达到标本兼治的目的,在痤疮、过敏性皮炎、黄褐斑、脱发、湿疹等皮肤疾病方面有独特疗效。映莲推崇中医文化,将传统中医养疗方式与当代治疗技术完美结合,对中医皮科治疗有独特疗效,打造出中医美肤,中医瘦身,中医养生等多个特色项目。
 映莲的使命是用传统智慧开启现代人心智,用健康保养女性的美,使产业回归到自然美、健康美、持久美的正确方向。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中医/养生/保健

成立日期:2021/5/20

注册资金:100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