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4999元 应聘 美发行业销售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发顾问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32以下
美发行业销售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1、美容美发行业从业相关经验者,了解美容美发行业专业知识如: 仪器设备效果等。
2、有一定的业务沟通能力完成给到的销售指标
3、根据年度指标划分制定月度计划,能独立完成公司年度销售指标 收取回款,根据公司要求定期向公司相关部门提交工作计划、工作总结。
4、深刻了解企业竞争优势,对客户文化、工作流程、相关信息有深刻的评价和分析。
5、组织市场调研分析,分析市场和竞争对手情况,把握市场机会应对市场危机;
6、对项目进行相关风险规避和评估,制定市场营销策划方案,深度挖掘客户需求增强提案精准度,提高客户满意度并及时处理相关突发情况。




任职要求:

1、25-35周岁之间,大专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美容美发行业经验
3、较强的团队意识与合作态度, 
4、有敏锐的市场意识、应变能力和独立开拓市场能力以及学习能力;
5、热爱销售工作,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以及维护客户关系的能力;
6、美发行业礼品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如对接过500强客户优先考虑)。
职位标签

月薪过万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美发行业销售上海黄浦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黄浦区招聘美发行业销售”的信息由上海缇森实业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黄浦区美发行业销售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上海缇森实业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上海黄浦区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08-10-20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