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销售顾问
更新于
职位类别:销售专员
工作地区:北京
招聘人数:4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5到45
销售顾问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深入理解门店所有服务项目、价格、服务流程、效果和销售政策,并且可准确地向客户进行推介服务项目;
2、建立客户档案,详细记录客户理疗及购买产品情况,并定期进行客户需求分析;?
3、详细分析客户身体情况及需求,为客户设计康养理疗流程,清晰地让客户了解该项流程是针对其哪个环节的问题,完成该流程能达到哪种改善效果;?
4、向技师准确传递客户康养理疗项目,项目服务全过程跟踪,根据客户要求及时调整方案;?
5、按照实际工作情况填报相应的日常报表,销售报表和总结报告等;
6、根据门店总体销售目标,制定个人工作计划和销售目标,并分解至周、天;
7、制定客户回访计划,稳定市场,稳定基础销量;
8、及时收集、反映与门店有关的市场信息(客户,产品,竞争对手);
9、与客户保持良好的关系。认真听取客户投诉或建议,及时处理,并做好记录;
10、提高客户服务质量,保证服务项目、产品有效性和安全性,培养忠实客户。
任职要求:
1、25-40岁,形象好、气质佳;
2、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受过医疗、健康、美容等方面的培训,持有健康管理师、营养师等相关证书优先,中医相关专业优先。
4、有医疗、健康、美容行业销售、咨询、顾问工作经验优先。
5、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有一定计算机操作基础;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6、正直、坦诚、成熟、豁达、自信;高度的工作热情,工作作风严谨,认真细致,责任心强,心理素质好;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职位标签

公积金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岗前培训销售顾问北京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招聘销售顾问”的信息由正中堂(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销售顾问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北京招聘销售专员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