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伊美庄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分红年终奖社保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旅游

武汉伊美庄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8年,旗下拥有伊美庄园皮肤管理品牌。其中皮肤管理品牌主营中药面膜系列以及问题肌肤治疗系列,业务范围涵盖皮肤管理、配方研发、加盟创业等经营项目,打造一套全方位的美容护肤服务方案。
伊美庄园引进皮肤管理模式,致力于提供优质的美容技术及护肤产品,以私人定制的针对性调配方式,以中药学为研发基础纯天然美容养颜,有效改善各类皮肤问题。
目前共有十余个研发美容配方,具备多种美容效果。自面世以来,伊美庄园迅速在中医美容领域占据一席之地,将皮肤管理模式运用到极致,秉承创新发展健康天然的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影响力和研发实力的中高端皮肤管理品牌,让中国女性都能体验到安全有效的皮肤管理。并在全国自动化发展1000多为加盟商。


伊美庄园发展历程

2015年
不甘心只做家庭宝妈,渴望经济独立。结合古传御方,研究并研制成功中药面膜配方。
作坊式经营,纯口碑相传。

2018年
注册武汉伊美庄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正式开启加盟商模式,1年后吸引102位加盟商。研发成功2大产品系列,和3大祛斑
调理技术。

2019年
伊美庄园商标注册成功。核心产品正式投保太平洋保险。实现200位加盟商。伊美庄园
五大特色技术全面成型,并推向市场。

2020年
正式成立商学院、营运部、技术部、产品部、服务部、财务部。向着流程化、标准化、
规模化、品牌化推进。会员分销系统正式上线。

2025年
实现500万事业合伙人,5万个中心体验店,500个联合运营中心。建设伊美庄园生科
科技产业园。成立伊美庄园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启动主办上市程序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8/11/20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