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悦美季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悦美季化妆连锁成立于2009年,2017年正式更名为“福建泉州悦美季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以前店销售化妆品产品为主,后院为护理体验及项目养生的服务模式的体验店。为满足客户需求,目前升级与开发后院以及轻医美项目,为客户售后服务提供保障的专门美容会所。目前本企业门店分部于晋江区域、泉州区域,现有24家化妆品直营连锁门店,2家品牌内衣门店,悦美季品牌在泉州市场获得业内及客户的一致好评!
悦美季:悦是喜悦、开心快乐、美是漂亮好看的、使人满意舒心健康的,季为一年四季之意,寓意一是:我们的门店随着季节的变化,呈现给消费者得购物环境及商品也随之季节变化,让消费者在四季如画中购物愉悦的开心、美丽和快乐!寓意二:让每个在悦美季的员工像四季绽放自己技艺给客户提供满意、精心、愉悦的服务,从而带给客户一年四季都变得美丽漂亮、自信的一家专业化妆品服务的连锁。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8/6/2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福建泉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