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私密专家/技师
面议 应聘 私密导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私密专家/技师
工作地区:陕西西安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22到35
私密导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职责:

1、负责女性私密项目服务,包括日常接待客户,完成客户疗程服务,根据客户情况提出专业的建议,帮助客户解决问题;
2、了解私密客户需求信息,进行有效跟踪,做好售前、售后指导和服务工作;
3、对销售进行支持,落实公司营销策略,推动私密项目业绩提升;
4、收集同类产品市场信息并反馈。
5、下店坐诊,协助美容院,月子中心,产后恢复,中医馆等异业联盟伙伴增加店铺销售收入;
6、引导转化异业联盟伙伴,成为 “蕊娇芯语”,专业女性私护品牌,各级别加盟商。
7、培训经销商,加盟商,代理商,合伙人,异业联盟伙伴店员专业知识,技能。店员专业知识,技能。
8、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协助其他部门相关工作,以及其他上级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35岁以下;医学、护理、美容等相关专业优先;
2、形象好气质佳,沟通表达能力强,性格外向,具有较强的销售意愿;
3、2年以上医美高端项目服务经验,能独立工作,有女性私护经验优先考虑。
4,服从管理,有上进心,薪资待遇优厚,有下限无上限,
5,自带私密护理团队者更好,(私密导师团队,市场团队,欢迎集体跳槽,合作方式面议)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陕西西安招聘私密导师”的信息由陕西弘飞之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陕西西安私密导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