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诚美化妆品有限公司福建办事处

公积金年终奖健康体检社保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CHENGMEI诚美
诚美.匠心成就美丽
中国诚美秉承一切为顾客着想的理念,携手世界排名前三、拥有80年历史、在全球设有生产基地、并专注于高端护肤品的研发企业——日本毕加索化研集团,以“无添加”为前提,匠心打造每款专业产品的精致细节,承诺每款旗下产品的卓越功效,并辅以美容匠师在严谨的专业培训及东方美学熏陶下充满艺术灵感的双手,为东方爱美女性提供专属私人美容定制服务,令肌肤绽放由内而外的健康三面美。
图片
外在美
图片
内在美
图片
精神美

诚美化妆品集团简介
诚美集团始创于2002年底,在美容专业领域起步,从2003年开始,首家成功以“无添加”为必要条件、将“安全、有效”的专业护肤理念及脂质体技术的专业护肤品引进中国市场。至今,已发展成为集化妆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教育培训及慈善事业为一体的化妆品集团企业。
“中国品牌,日本制造”是诚美公司的最核心特征。在与日本拥有80年历史,致力于高端护肤研究,世界排名前三的研发企业毕加索化研集团合作,确保日本原装制造的同时,在上海的紫竹国家高新区内,建立了占地10亩,拥有四层7000㎡的化妆品研发及生产基地,被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授予的中国营养健康产业“无添加”化妆品示范基地。随着企业的不断壮大,为了更好地回馈社会,担当更多的公益责任,从2008年起,诚美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资一千万,设立“诚美•善美天下”爱心基金,并积极投入社会慈善事业。同时于2010年成立上海诚美职业技术培训中心;2014年建立诚美学院,学院下设占地1600㎡应试上岗前多媒体教学基地,旨在培养化妆品行业美容美妆领域的专业人才、提供职业规划培训及美学研修教育,并着力推广“一切为客户着想”的5星级美容服务精髓,诚美称之为“真心服务”。为用户提供令人感动的服务及优质的产品,是推动行业客户持续发展的根基。
至今,诚美在全国21个省会城市设有办事处,拥有了2000家以上顶级专业美容连锁机构,从而捍卫了美容专业线领域遥遥领先的地位。为了让更多爱美人士受益诚美“安全、有效”护肤的产品及专业的服务,诚美覆盖了药妆、美妆和互联网渠道,成为多品牌、多渠道经营的化妆品集团企业。
诚美,秉承“一切为客户着想”的经营信念以及“匠心之美”的科研理念,专注于为东方女性提供优质的护肤产品及美容定制式服务。诚美,致力于女性的美丽事业,树立行业标杆,为中国化妆品行业的腾飞贡献力量!
诚美总部
所在上海紫竹国家高新区成立于2001年9月,2011年6月获得国务院批准为国家的高新区,由政府、高校与企业等共同投资组建的高新科技园区。一期占地13平方公里,配以高品质的现代化基础设施。随着世界500强企业,英特尔、微软和可口可乐等公司的先后入驻,创造了一个就业、创业两相宜的人文生态环境,使其成为世界一流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诚美化妆品集团位于国家紫竹高新区4号楼,典雅装修的办公环境映射出诚美独有的魅力,开放式的办公区间营造了流动和有机的内部空间,强调沟通与共享。一排飘出的长形玻璃贯穿整个区域,自然形成室内和户外的和谐。休息间连接的户外阳光露台休息区域,鸟瞰国家紫竹高新区,清风抚皱,暖阳一片,工作之余享受得天独厚的天然氧吧。人性化的办公空间,完美地将人文环境和自然环境融于一体。
图片
上海总部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555号紫竹园4号楼7-8楼 邮编:******
8F, building4,555Dong Chuan Road,
MinhangDistrict,Shanghai ******,China
TEL: 8621-******
FAX: 8621-******
POST CODE:******
上海诚美化妆品研发有限公司
研究所.工厂:上海市闵行区紫竹国家高新区 紫星路399号
TEL: 8621-6083-3900
FAX: 8621-6083-3897
POST CODE:******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22/7/10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福建厦门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