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导师/督导
6000~7999元 应聘 美容导购//面部美容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导师/督导美容师/美体师美容顾问
工作地区:四川成都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毕业生
年龄要求:18到35
美容导购//面部美容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喜燃品牌做的是国潮美妆集合店,目前公司在武侯区大悦城、青羊区鹏瑞利、银泰IN99、金牛区北城天街等地招聘店长、美容导师、美妆导购BA以及美肤顾问BC等岗位,感兴趣的大家可以找我聊聊~

BA美妆导购岗位具体要求如下:
1、喜欢美妆行业和销售行业;
2、有销售工作经历或美妆行业经验优先;
3、良好的表达及沟通能力,执行力强;
4、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

BA薪资福利:
底薪2200元+全勤200元(转正后)+城市津贴300+300服务奖(有销售就有)+提成(1%-9%)+98秒杀卡提成+社保+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加班费+门店人效奖+月度团建等,综合收入5000-******+,上不封顶。

---------------------------------------------------------------------------------------------

BC美肤顾问岗位具体要求如下:
1、喜欢美妆行业和销售行业;
2、有美业面部技术服务实操工作经历或美妆行业经验优先;
3、良好的表达及沟通能力,执行力强;
4、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

BC薪资福利:
底薪2200元+全勤200元(转正后)+城市津贴300+300服务奖(有销售就有+)美业套盒提成(9%)+98秒杀卡提成+社保+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加班费+门店人效奖+月度团建等,综合收入6000-******+,上不封顶。

工作时间:
9:30-16:30,13:00-19:00 ,15:00-22:00    三个班次轮班,上6休1。

店长及美容导师可以详谈!!
职位标签

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美容导购//面部美容师四川成都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四川成都招聘美容导购//面部美容师”的信息由成都弥克创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四川成都美容导购//面部美容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