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黑芙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岗前培训生日假法定节假日婚假

本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教育为一体的全面发展的综合性美容连锁机构,服务范围包括生活美容、中医养生、古法头疗与医学美容,通过连锁店铺方式,将卓越的服务品质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提升服务技术,严格规范服务流程,选取优秀的培训团队,将国际前沿美容理念和实操手法传授给每位美容师,用心服务每一位消费者,把自信健康带给广大的时尚丽人,公司定期组织专业培训,提高美容师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培养更自信更成熟的美业新人。
在生活上,公司给与每位员工无微不至的关怀,提升她们自身技能的同时,更注重她们的生活环境与身心健康,宿舍环境优雅,定期休假旅游,共同组建友好和睦的温馨大家庭,切实做到互帮互助、有爱亲睦的专业美业新人,门店实行公开公平竞争方式,提升员工进取心,透明化管理,让每位员工都能感受到品牌的年轻与朝气。
我们一直以来用感恩的心对待消费者与员工,时刻不忘回馈社会,发起希望工程,关注弱势群体,帮扶环卫工人,用开放的眼光和包容的态度看待事物,在发现美、创造美、经营美与传播美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努力成为美业一颗崭新耀眼的明星,也能为更多的消费者和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更多的关怀与爱。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2/1/19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山西太原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