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美容院长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店长
工作地区:江苏南通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25到49
美容院长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职责:
本店为新娘服务中心,为新娘打造婚庆一站式服务,提供制定的美容计划及婚纱租赁和跟妆。                                                                                                                         
有运营团队和整套运营体系可谈合作合伙!!!
岗位职责:                                                                                                                1、全面主持店面的经营管理工作,负责美容营销策略制定,保证销售任务的完成。                                                                                        2、做好门店各个人员的分工管理工作,以及会员客户的有效管理。                          
3、定期了解客源拓展情况和市场竞争动态,并分析形势指定对策。                                                           3、监督门店商品损耗管理,把握商品损耗尺度。                                                      4、掌握门店各种设备的维护保养知识。                                                                      5、监督门店内外的清洁卫生,负责保卫、防火等作业管理。                                                 
6、分析顾客的意见,解释服务目标及标准,与其他员工共同指定改善服务的方法,妥善处理顾客投诉和服务工作中发生的各种矛盾。

任职资格:
1、年龄23-38岁,形象好,气质佳,具有管理魄力及亲和力。      
2、具备美容师高级劳动资格认证或相当于高级美容师资格。       
3、具有一定的职业技能,熟悉美容业的经营与运作模式,对于婚纱礼服有独特的审美观。                                                   
4、具有良好的业务能力,营销能力、指导能力及协调能力。      
5、精通团队管理、客户管理、商品管理、陈列管理,熟悉店务的各项流程的制定、执行。                                         
6、三年以上美容业工作经验,一年以上服务行业、奢侈品销售工作经验,具有教丰富的店务管理经验。
产品/项目介绍:
公司平台为(新娘服务中心)位置在耀江广场,店内1200平方有婚庆特渠引流,一站式服务新娘子是本公司的一大核心竞争力;为新娘子提供婚前制定美容计划,市场差异明显突出,周边资源可创造客源的条件好(有小学,健身馆,酒店,商场类店都有)需要能对美容版块做品项搭建、整店输出、营销策划、运营管理的负责人。
合伙收益:
底薪+分红
前期投资:

无需投入资金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江苏南通招聘美容院长”的信息由南通喜初文化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江苏南通美容院长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江苏南通招聘美容店长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南通喜初文化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南通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22-07-28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