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善美(广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遇善美投入技术研发,专注于功效型化妆品研究,2018年,正式成立OEM/ODM定制加工企业,经过多年沉淀与发展,遇善美已成长为一家集研发、配方、生产、策划、销售及OEM /ODM /OBM为一体的大型产业化美妆企业。
遇善美依托遇尚美集团公司生态资源,拥有自建10万级洁净车间,实施5S管理原则,通过了了(ISO)******质量管理体系,及GMPC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欧盟和美国)双重认证。
在技术创新上,凭借自主研发和联合名校名家的技术优势,组成了以教授、高级工程师为代表的核心团队,形成了研发新品、储备优品、生产精品、畅销爆品的产品矩阵组合。特别是在功效级护肤品、特色化妆品、医疗器械级产品的生产及研发领域具有明显的优势,备受业界认可。
公司本着“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不断创新、持续改进”的经营理念和“以人为本、唯才是用”的用人机制,我们愿与代理商和零售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提供品种齐全、价格合理的优质服务,并与客户一起稳步发展,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16/8/9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