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导师/督导
面议 应聘 轻医美操作老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导师/督导美容仪器操作师美容师/美体师
工作地区:广州花都区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毕业生
年龄要求:不限
轻医美操作老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美容师
销售经验 美容培训 免费培训
环境好 不加班 美体机构
晋升空间大 了解美容常识 查看全部
我们主项目有:
轻医美、私密、减肥
经验不限年龄不限
负责终端客人的打版操作。操作培训,丰太阳穴,法令纹,祛眼角纹等项目,提成+手工费,收入高,时间自由月入过万。+V:Homer_GZ
对高收入有追求,有野心;有行业经验或对美业市场有高度兴趣者!公司提供系统的免费技术培训,并协助你组建管理营销团队,让你轻松享受团队业绩分红;
我们是一家很务实的公司,从来不玩虚的,我们知道你出门在外的目的是就是赚钱:【工作时间地点】由公司统一培训,工作无时间、地点、限制,可自由安排,无须打卡。
这些都操作时间短,效果立竿见影的项目。是美业当下热门的刚需项目,顾客接受度高,满意度高,能快速消耗,快速复购。
【工作时间地点】
由公司统一培训,工作无时间、地点、限制,可自由安排
职位标签

提供住宿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公司产品福利分红/合伙人月薪过万医美经验优先轻医美操作老师广州花都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花都区招聘轻医美操作老师”的信息由遇善美(广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花都区轻医美操作老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