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9999元 应聘 美妆集合店店长
更新于
职位类别:门店店长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美妆集合店店长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责描述:
全面负责店铺日常营运销售工作:
1.销售管理:根据公司下达的月度定标,进行目标分解激励美容顾问实现销售业绩的达成与提高,确保店铺销售指标完成;
2.人员管理:负责店铺美容顾问的招聘选拔、培训转训、工作过程中及时识别美容顾问彩妆能力、销售技巧等短板并给予指导;调动美容顾问工作积极性,激励美容顾问超额完成业绩目标获取高收入;
3.货品管理:负责门店货品损耗控制及电脑、设备等固定资产的管理及维护工作,确保库存准确、损耗达标。
4.卖场管理:保障卖场布局清晰明了,货品陈列有序,确保产品试用环境干净,保持店铺内的清洁和管理标准,营造舒适、愉悦的卖场氛围。
5.财务管理:具备经营者意识,全面降低和控制好营运成本,提高盈利能力。

任职要求:
1.具有1年以上店铺营运或销售管理,2年及以上彩妆护肤经验;
2.目标导向,具备强烈的自我驱动和团队驱动能力;
3.有较强的时尚敏锐度,形象气质符合品牌形象;
4.掌握彩妆、销售知识,可不定期对团队进行赋能培训;
5.能妥善处理各种人际关系,维持客户关系,建立稳定客户群;
6.具备扎实数据分析能力,可通过营运数据精准识别店铺问题并解决;
7.大专或以上学历。
职位标签

分红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美妆集合店店长山东青岛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山东青岛招聘美妆集合店店长”的信息由色界美妆发布,如果您想找山东青岛美妆集合店店长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山东青岛招聘门店店长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色界美妆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成立日期:2022-09-14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