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姿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爱奴雅丽肌工程蕊美人

福建新姿俪企业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涉及美容养生、生物健康、光电仪器、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运营企业。
2003年企业成立第一家子公司:福州姿丽化妆品有限公司。十八年来,企业始终坚持“不断为客户提供有效增值的服务”的经营理念,以美容院为基础,不断拓展、优化企业经营服务体系,以互联网助力美容院实现模式蜕变、以人才输送助力美容院实现优胜劣汰,以生物健康升华美容院发展趋势。
十八年励精图治,开拓进取,目前旗下已经拥有福州姿丽化妆品有限公司、福建新姿俪贸易有限公司、福州新姿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新姿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新姿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福州新姿俪快美吧美容服务有限公司、成都中植科技有限公司7家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福建、四川、广东、广西、贵州等多个省市。
不忘初心,持续完善、夯实企业经营管理体系,以卓越的品质和一流的服务立足于市场,新姿俪愿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创美丽人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6/4/7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福建福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