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5999元 应聘 美甲美睫零基础学徒助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甲师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美甲美睫零基础学徒助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年龄16~40岁
2,希望自己有一技之长的,喜爱美甲美睫行业者
3,热爱美甲美睫行业者、无经验者均可
4,人品好,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协作精神和敬业精神,认真、耐心、好学。
5,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6,上班轻松,早9晚5,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
7,待遇从优,五险、工会活动、生日会、聚餐、假期、团建活动
晋升空间:公司将绩优考评人员根据岗位价值来确定集团下属板块合伙人计划
我们国际美妆连锁是从事美妆连锁门店和专业美妆机构的集团公司,旗下拥有400多直营门店和17家美妆机构,职工3000余人,经营:美妆产品生产、经营、销售,美妆项目服务:化妆造型、美容养生、皮肤管理、美甲美睫、纹绣半永久定妆、轻医美微整等等。
公司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崇尚奋斗和拼搏,我们秉承诚信和公平,我们希望有识之士能够加入与企业携手共同发展,在平台上实现个人、企业和社会共赢。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公积金节假日福利双休社保提供交通费岗前培训美甲美睫零基础学徒助理浙江温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浙江温州招聘美甲美睫零基础学徒助理”的信息由温州艾斯花姬形象设计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浙江温州美甲美睫零基础学徒助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浙江温州招聘美甲师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