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禾佳医疗美容门诊有限公司

社保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岗前培训

禾佳医疗美容医院简介
 
禾佳医疗美容,坐落于中山市繁华的经济中心地带,占地面积1200㎡,是中山市一级会所式医疗美容。集面部精雕、疤痕修复、皮肤美容、体态重塑、牙齿美容矫正等多项精品整形项目为一体, 秉承“术前术中术后全程全方位,让每一位女性安心变美”的管家式服务经营理念,打造高端私人会所式美容体验,以“安全+自然”模式设计塑美方案,为每一位求美者打造自然美,结合国际学术技术与东方美学标准凭借着高素质专业团队和极具独创性的医疗、美疗体系,受到了各个年龄段求美者的信任和拥护。
理念:打造高端英伦管家式服务美容会所
 
就像每一位女性对美有极致的追求,禾佳对“变美”这个过程也有极致的追求,我们志立于从规模、技术、服务、环境、安全、效果六个维度进行开拓和提升,做求美者最专业、最贴心的容颜管家,让每一位求美者安心实现美丽梦想。
每一个爱美之人,都似一件珠滑玉润的珍宝,精工细琢是为了让其光华尽放。禾佳医疗美容愿成为那双为你雕琢的巧手,为你拂去余杂,让你的美丽不再埋没。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8/7/18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中山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