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千美臣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千美臣
分红公积金健康体检社保带薪年假岗前培训

千美臣始于1998年,由上市大健康同佳集团投资控股,2021年全面品牌升级,现拥有10多家上千平米的七星级,大型高端美容会所。会所遍布于广东省东莞南城、东城、石龙、桥头、常平、寮步、黄江、虎门等区域。千美臣以”舒适有效,奢华品质”的品牌定位,引入德国四季马丁等国际最先进的鲜活细胞疗法,最尖端的高科技抗衰技术!首创六维年轻化管理系统,为客户提供美容、纤体、养生、抗衰于一体的美丽、健康管理服务。同时拥有完善培训体系的千美臣商学院,培育,优化美业人才,磨炼匠心匠技,只为给客户最好的服务。
    千美臣以“让天下女性健康自信”为使命,我们一直秉承着“汇平凡力量,振中华美业,人人持股,人人当家的理念”致力于成为美业第一品牌,“成千万人之美,树美业标杆”,千美臣—让美丽健康臣服于您!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2/11/10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