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東造型

经营品牌:一東
购买商业险提供饭餐岗前培训

2003年一東集团成立,总部坐落于天津,多年来,一東在创始人车宏图先生的领导下,长期与日本、韩国、香港、英国、法国等世界顶级时尚界保持密切交流与合作,凭借多年积累的经验和乐于学习的态度,现已成为天津市美业精英技术的领航者。
      2003年一東集团美发连锁迅猛发展,至2011年初创立一東第一家美容院,成立美发,造型,养发,美容,护肤,亚健康管理,教育培训等高端项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美业集团。2022年,已拥有美发店120余家,美容院40余家。公司有独立的教育部,下设技术研习中心和经管研究中心,有自主研发的标准课程体系,有10余年实战经验的专兼职讲师团队,有宽敞的多功能专用教室,有方便快捷的E-learning学习系统。现有2000多名员工,每年服务超过200万人次的顾客。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期,目前还在以每年50%的增长速度扩张门店数量。公司有完善的技术和管理晋升体系,每一位员工都能获得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化妆造型/形象设计/婚纱摄影

成立日期:2022/11/25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天津河北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