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妇幼保健类>产后康复师/修复师
8000~9999元 应聘 产康护理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产后康复师/修复师母婴护理师/月嫂催乳师
工作地区:上海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职高技校或以上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20到45
产康护理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内容:
1、熟悉产后护理工作情况,能做到良好高端的护理服务参与护理师业务知识与技能培训,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根据产妇个体的身体差异,通过专业手法,帮助产妇恢复身体,改善健康。
2、能够熟练使用产后康复相关仪器的操作与使用,对产妇进行产后调理,改善盆底肌修复、子宫复旧、产后颈肩腰背按摩、母乳喂养咨询项目、私密修复、身体塑形、腹直肌修复等促进产妇健康。
3、负责产妇产后身体健康评估,按照评估结果为产妇制定有针对性的产后修复解决方案,保证客户的满意度。
4、了解和分析顾客的需求,推荐符合的产品及项目,做好项目推广,促使成交或续单。
5、产后调理后,做好售后跟踪服务和回访工作。
6、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相关事务。
职位标签

多劳多得(底薪+提成)月薪过万岗前培训产康护理师上海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招聘产康护理师”的信息由上海诺安达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产康护理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