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元以上 应聘 仪器卖手 美导老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卖手美容仪器操作师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仪器卖手 美导老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中国美业唯一全自主研发完整闭环化妆品,仪器,轻医美企业,招聘卖手导师,拓客导师,高薪!高收入!包食宿!包技术!包培训!包卖手月下10家店以上!包拓手月下20家店以上!包单店几年循环大业绩!
底薪 保底******元加多种不同薪资奖金,月综合收入大于******-******元
*招聘卖手老师!需拥有美业从业经验!
*招聘拓客导师!需拥有销售经验!
为什么选择来我们优仙上班?
1、可以学习并深入了解美容仪器及轻医美技术,美丽自己,造福家人。
2、可以学习并了解全国美容行业的发展动态,做美业达人。
3、可以学习专业的产品知识,仪器及微整美容手法等等
4、可以学习美容院全店的系统化运营和管理经验能力。很好的为自己日后创业,开设自己的美容院奠定专业的知识和管理能力。
5、可以享受5 A级的宿舍环境,身心愉悦!
6、可以赚到高薪,多项薪资是目前国内完善的薪酬系统和福利待遇。
7、我们的合作店遍布全国,您也就可以公费全国出差旅游,不花一-分钱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
8、让你在广州,苏州,北京,沧州多地有一个安稳的家,公司免费提供宿舍,解决住宿问题。
9、优秀老师可获得公司每年免费出国旅游。
10、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让你愉快的学习,轻松的收获成长。选择我们,成就您美丽人生的一个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职位标签

月薪过万提供住宿多劳多得(底薪 提成)分红/合伙人仪器卖手 美导老师江苏苏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江苏苏州招聘仪器卖手 美导老师”的信息由北京优仙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江苏苏州仪器卖手 美导老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江苏苏州招聘卖手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