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4999元 应聘 水疗SPA主管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主管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水疗SPA主管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经营支持:参与制定并执行双美中心的年度、月度经营计划与营销活动;配合上级完成新业务、新产品的研究、测试、开发;对部门成本进行深入分析,有效进行成本把控工作。
2、制度落实:参与双美中心各项管理制度与流程规范的制定与完善工作,并组织团队学习,定期进行检查与反馈。
3、团队管理:参与双美中心的团队组建、职责分工、业绩规划、业务协调等工作,定期开展员工关怀、绩效考核、部门例会及各项培训。
4、销售服务:深度参与新客开发、老客维护、商务洽谈等工作,通过场地参观介绍、客户咨询解答、诊疗体验访谈、节假日问候、客户惊喜创造、有效处理客户投诉等方式营造与维护优质的客户体验、增加客户黏性,完成双美产品、疗程的销售及跨业态导流工作,确保各项经营指标的达成。
5、运营支持:协助上级完成技术与服务体系更新及日常管理工作,提供切实有效的运营优化建议;支持并配合康养中心内部跨业态业务合作;配合运营人员完成线上、线下营销活动、宣传工作。
6、渠道品控:负责水疗部门日常运营所使用的产品、设施、设备、用具等供应商甄选、采购、品控及设备维护等工作。
7、负责执行集团交办的其他工作并做好反馈,负责指导支持下属的其他工作并做好监督。

岗位要求:
1、工作经验:3年以上美容机构主管工作经验;
2、学历背景:专科及以上学历;
3、技能要求:了解皮肤结构及身体健康相关知识,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4、能力要求: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管理意识和服务意识;
5、形象和身体素质要求:干净大方、举止得体、身体健康;
6、价值观要求:具有大局观,向往美好,热爱美业,富有责任感,认同与追求优质服务及团队精神;
7、性格个性:踏实可靠、热情随和、乐于分享。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招聘水疗SPA主管”的信息由北京碧朗湾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水疗SPA主管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上海招聘美容主管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北京碧朗湾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北京朝阳区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14-06-19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