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销售客服类>销售经理/主管
15000~19999元 应聘 医美渠道销售
更新于
职位类别:销售经理/主管大客户代表区域经理
招聘人数:20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25到40
医美渠道销售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工作方式】
1.学习公司特色项目 (隆胸和私密),前期有2天培训(朝九晚六公司打卡上班) ,培训期结束后,就不用到公司坐班,线下去开拓美容院目标客户 (会涉及陌生上门拜访),通过合作做客户引流,引流到医院来做对应手术项目,获得对应项目抽成,成交是由营销团队和咨询团队完成,你的工作主要是做“渠道开发和日常维护”
2.我们是一个团队负责一个区域,一般两个人为一个小组线下开展工作 (以老带新) ,客户资源都是线下去开发。工作会涉及到出差(出差范围:云贵川渝、陕西周边、深圳市场。一个月出差一般在20天左右。具体出差区域根据加入的团队而定。)
备注: 住宿和车票公司全部报销,只需要负责自己吃的
温馨提示:不要再问你是异性的,不适合这个岗位。我们是做渠道开发拓展,是和美容院老板谈合作,做渠道开发和服务。
【薪资提成】
无责任底薪3200~5000 (具体面试评估而定) + 绩效1-5K + 5%提成 (客单价最便宜的为11.98w) +社保,小区总月薪5-7W,大区总年薪上百万。带团队就可以拿分红
【工作时间】: 朝九晚六,月休4天 (可调休)
【福利】: 五险、绩效奖金、年底分红、节日福利、员工旅游等
【未来发展】
1.平台都是平等的,没有空降兵。我们季度会有考核,你的综合能力优秀,会脱离团队,由人事部给你组建新的团队,划分自己团队独立市场版块
2.熟悉公司整个市场项目后,晋升通道可以是纵向也可以是横向,即公司其他有空缺编制的岗位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湖北招聘医美渠道销售”的信息由成都高新出彩医疗美容门诊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湖北医美渠道销售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成都高新出彩医疗美容门诊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

员工人数:200-499人

成立日期:2019-07-04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