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宏康源健康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分红年终奖旅游购买商业险社保带薪年假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岗前培训

宏康源董事长何女士。九十年代就开始从事健康行业。从事艾灸养生行业超过20年,人称“艾嫂”。从小因家族遗传基因体弱多病,年幼时亲眼目睹父母病逝,经历亲人离别的痛苦,立下此生只做健康事业以改变家族遗传基因疾病的志愿。向国内知名中医艾灸老师拜师为徒,与恩师走遍全国各地,打下扎实的艾灸养生技术的基础。曾任美容学校老师,健康养生行业培训导师,艾灸养生文化传播导师,从事艾灸产品市场营销,艾灸项目开发技术培训师,养生保健技术培训导师,抗衰老艺术面雕以及大健康产业传播导师。2005年创办香港坤倩国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服务美业店家艾灸养生技术培训。产品曾发往海外,加拿大,韩国,香港,澳门,中国大陆等地。培养无数学生,2013年转营为高端私人美容养生会所,带领学生们以服务终端客户为己任。让终端客户直接受惠,30年来坚持从事美与健康行业,无论行业如何变更,打击,坚决使用最高品质产品,最贴近自然的项目,用回归自然的养生方式令身体达到自愈能力,抗衰老的功效。立志于让天下客户养成健康养生观念,让健康养生成为每个人的生活习惯的企业使命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3/1/6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