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9999元 应聘 丝域养发护理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养发护理师养发师头皮护理师
工作地区:四川成都
招聘人数:4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40
丝域养发护理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丝域养发(HAIROLOGY)是全国养发行业的头部企业,全国有2000多家连锁店,150多万会员,我店位于高新区盛邦街乐颂居小区门口。公司招美发师,男女不限,带岗前培训,公司的价值观是:自信、悦享、创新。企业愿景:头发健康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提供防脱滋养、健发黑发、祛屑舒缓,丰盈控油等一系列解决方案。
        公司对岗位要求是,终身学习,有服务意识,公司提供终身培训,待遇丰厚,包括基本本资,各种提成,
       加入丝域,与我们一起成长,与头部企业一起成长,成就自我,成就企业。
职位标签

年终奖社保带薪年假岗前培训提供住宿不需要工作经验公司产品福利多劳多得(底薪+提成)提供餐补多晋升途径舒适工作环境丝域养发护理师四川成都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四川成都招聘丝域养发护理师”的信息由高新区诚宜美发店发布,如果您想找四川成都丝域养发护理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高新区诚宜美发店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成立日期:2023-01-29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