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因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因科塑尔美尔年代女神
年终奖旅游社保带薪年假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大小周休息

凡能助企业开疆拓土,发展壮大,称雄美业七国,进而雄霸天下者,因科将以商鞅之礼待之,委以重任,共图霸业,共享江山。
具备以下才干者,因科开门恭候。
1、具有充足的省级代理商人脉,能在半年内开发若干家因科新品牌的优质代理商,同时具备优秀品牌营销能力、协调推动能力、组织管理能力。
2、具有优秀的教育培训能力及优秀的教育培训组织推动能力,擅长大型会议课程。有一定的皮肤知识和皮肤抗衰老专业知识。
3、有一定的大客户(指大型店家或大型连锁机构)人脉资源,有丰富的大客户运营管理经验,具有团队管理与团队培养能力。
有意向者直接联系行政。注:急功近利者,靠跳巢涨工资者,奋斗精神已丧失者,不能经常出差者,不能承担重担者,勿扰!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23/2/1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