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包河区聚星珍珍美发店

旅游节假日福利公司产品福利提供饭餐岗前培训

聚星珍珍国际护肤造型连锁机构,源于烂漫之都巴黎,2003年资陆中国,是前技术连锁店最专业的跨国护肤造型事业集团,以法国、日本护肤美容专家和香池新加波顶级发型大师视成的专业综合美发概念的国际企业,拥有数十名在法国、日本香港、上海护肤造型界打拼多年的资深护肤美容专家和职业发型师团队,致力于发专业护肤造型事业,打造清新、自然、时尚、贵族的真生活美学概念,聚星珍珍国)的业务遍布巴黎、香港、上海、北京、广州三角洲经济固等地区。
远离城市的喧嚣,却不远离城市的文化,精明的现代人越来越分得清“舍与得”的定义,聚星珍珍国际除了带来自然清新的发廊风格,也带来了时尚高雅的护肤美容沙龙文化,令每一寸肌肤拥有婴儿般的细嫩,令每一缕发丝拥有生命般的激情,彰显自尊,自爱、自我的鲜明个性。
聚星珍珍国际引入国际先进的专业设备和专业产品,简约而舒适的格局营造恬静的氛围,给人舒适的享受空间,配以高科技电脑系统,能快捷提供各种星级服务,同时提供给最前沿的流行资讯及满意保证。
聚星珍珍国际对美学艺术的追求,源于内心,源于对艺术与生活最真实的融合。清新、自然、时尚、贵雅的美丽人生从步入聚星珍珍国际开始!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3/2/17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安徽合肥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