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0~19999元 应聘 医美市场总监
更新于
职位类别:市场总监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医美市场总监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1、有从事医美2年以上经验,熟悉渠道架构和市场!对医美项目有所了解,对合伙人,新零售模式有深入了解,能快速孵化团队实现发展裂变。
2、有毅力、有良好的沟通和成交能力、做过市场开发、对自未来有规划、执行力强!
3、能够完成招商、店家和客户开发,维系店家和客户的关系、促进成交!定期完成开发指标 。

4、坦诚自信,乐观进取,高度的工作热情,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敬业精神

5、具有独立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说服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6、制定医院新项目的市场推广方案,确定后并着手实施。
7、开拓市场,建立销售渠道,带领部门完成部门销售任务;负责医院内刊、宣传品的市场投放;并监管市场渠道的运作情况;
8、负责制定市场开发和日常工作计划(年度、季度、月度)并实施。
9、带领团队同事完成市场部年度营销目标及其他任务。
10、负责市场部与各部门之间、外部客户之间的业务协调。
11、能负责组织小型轻医美沙龙会,招商会。
职位标签

旅游社保带薪年假岗前培训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分红/合伙人医美市场总监广州花都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花都区招聘医美市场总监”的信息由中科红后(广州)医疗美容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花都区医美市场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中科红后(广州)医疗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22-03-09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