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医师

年终奖旅游社保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广东健医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佰氏健康的子公司,背靠强大的集团实力,发展前景广阔。
广东佰氏健康集团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科学院珠海中科院的成员企业,以珠海中科院的强大资源以及研发科研能力和优势,打造大健康行业的OEM、ODM新标杆。
集团旗下拥有五家覆盖整个大健康产业链的大型工厂,江西中科佰氏药业有限公司,四川中科佰氏制药有限公司、广州中科佰氏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郑州佰氏健康药业有限公司,达尔文康(广州)保健食品有限公司,五大生产基地。
集团生产及研发涵盖医药大健康领域的全品类产品,包括食品、功能食品、功能性消字号产品、化妆品、特殊化妆品、功能性医疗器械产品,为品牌提供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同时集团还拥有百名科研专业团队、国际化生产设备、标准化质量管理体系、品牌全案策划,一千多个R商标的注册等一站式服务,实现从产品输出到双品牌战略输出的完美结合。是目前国内大健康供应链产业中,运营品牌数量最多、产品链最丰富、产业链最完整,科技研发实力最强,行业质量标准最具权威的大健康产业一站式综合服务商。致力于打造中国大健康世界级创新供应链生产企业。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23/3/31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