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导师/督导
15000~19999元 应聘 私密导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导师/督导
工作地区:重庆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20到35
私密导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我们的团队多数都是90后还有00后的小可爱,是一个非常有爱非常团结的大家庭,我们的工作氛围轻松活跃,老师非常的专业能力强,期待你的加入!

任职要求:
1、年龄20-35周岁; 
2、形象好,气质佳;
3、沟通表达能力强;
4、有私密工作经验;
5、有3-5年的美容工作经验;
6、有培训和团队管理经验着优先考虑。

工作时间:培训期9:30-18:30,下店后10:30-18:30。月休四天。

福利待遇: 
1、薪资福利:无责底薪+新客奖励+销售提成+手工提成+团队奖金+交通补助+孝心津贴+年终超大红包+五险+管吃管住+节日福利+生日礼物+团建聚餐+试用期薪资全额
2、总监无责底薪(7000-9000)+提成+奖励综合薪资10k-30k,后期可凭个人能力晋升专家,(三个月一次晋升)专家的无责底薪(10k-20k)+提成+奖金综合薪资40k-60k。
3、晋升渠道:总监-专家-总经理-分公司负责人,首次晋升为三个月,以后每六个月晋升一次。(业绩考核达标直接晋升并调整底薪)。
企业前景好,发展空间大,完善的晋升制度
职位标签

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私密导师重庆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重庆招聘私密导师”的信息由博雅凰巢发布,如果您想找重庆私密导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博雅凰巢

所在地区:北京朝阳区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08-01-0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