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9999元 应聘 美容导师/顾问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顾问美容导师/督导美容师/美体师
工作地区:广东深圳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不限
美容导师/顾问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宝黎研萃美容顾问

地点: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桂园街道书城路1号都市名园深圳万象城三期二层宝黎研萃精品店。

要求:

·高中以上学历,年龄25-35岁左右(大学毕业优先考虑)品貌端庄,气质优雅,举止大方。

女:身高1.60米以上;男:身高1.75米以上。

工作热情,主动,有亲和力,具良好的顾客服务意识善于表达,喜欢从事与人沟通的工作,具团队合作精神

1年的高档消费品/化妆品/酒店管理(前台或礼宾部)的销售工作经验。

同时欢迎有志于投身高档消费品行业的应届大、中专毕业生申请加入。

今)宝黎研萃美容师

地点: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桂园街道书城路1号都市名园深圳万象城三期二层宝黎研萃精品店。

要求:

高中以上学历,年龄25-35岁,户口不限;

·身高1.60-1.70米,肤质娇好,品貌端正,举止大方,口齿清楚,有亲和力;

工作热情主动,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及团队合作精神;手部条件厚实柔软,掌握基础的皮肤知识;

·2年的一线护肤品牌/美容院的美容师经验,持有美容师从业资格证者优先。

联系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欧阳经理:******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深圳招聘美容导师/顾问”的信息由广州梅利奥综合门诊部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深圳美容导师/顾问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深圳招聘美容顾问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