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电话销售
更新于
职位类别:电话销售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45
电话销售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优仙生物主营业务:
fotonapromax眼部抗衰大师是由北京优仙与荷兰
fotona医疗美容机构研发5年,欧洲各国与国内各整形机构临床3年,去年北京优仙携手荷兰fotoma发布fotonapromax眼部抗衰大师亚洲版,荷兰原版技术,并由一线明星《刘涛》携手助力,CCTV央视广告展播,人保投保1000万。北京优仙也是由央行颁发的3A级信用企业称号,中国化妆品行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工作内容】
1:通过电销 网销,抖音推广,快手等线上沟通全国各地美容院、养生馆等等,收取意向金以及后续的跟踪。
我们先排老师下店做业绩,做出结果在选择加盟合作(邀约简单提供资源)提成同行业最高(客户安全感100%,合作之前零投资零成本零风险)


薪资架构
薪资范围:******-******
薪资板块两种:
有底薪:底薪2000 拓客卡提成30/张(最低600一家) 加盟提成4000/家,综合薪资:******以上。
无责底薪:按单提成,拓客卡提成40/张(最低600-家)十加盟提成9000/家+返单提成40%(只要客户加盟,返单率100%),综合薪资:******以上公司商务经理平均工资3-5万,商务精英10万以上!目前在职人员收入情况(可以过来求证)

工作时间:早上9:30,晚上6:30;午休,每周天休息一天,节假日正常休息,年假高达一个月时间。

1:成交加盟单价:******(加盟率80%)
2:转介绍或者自己招人每单奖励3000元
3:返单奖励40% (老门店返单率100%)
4: 在我们优仙生物混着干的年薪30万,努力千年薪50万,拼命干的年薪100万以上!
职位标签

不需要工作经验月薪过万分红/合伙人电话销售广东广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电话销售”的信息由广州优仙生物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电话销售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广州招聘电话销售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