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面议 应聘 皮肤管理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美容顾问美容导师/督导
工作地区:江西赣州
招聘人数:5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18到35
皮肤管理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按店内操作流程完成顾客的接待、护理工作。
?按要求学习产品和专业技术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技能。
?护理中以专业手法、知识及良好的沟通技巧为顾客进行服务解答。
?完成店内的其他工作及上级安排的相关工作提高自身效率,增加个人客流量,提高翻床率 随时掌握本店新开发的产品项目知识,仪器操作流程,增加专业知识。
?每周配合店长进行技术、服务培训考核,提高自身技术能力、个人形象。
?每周甚至每天进行项目流程演练,围绕组织目的,保证顾客的满意度客单价,以专业手法、专业理论、专业服务礼仪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
?根据顾客的需求,配合顾问指定合理的护理方案,为顾客提供叠加服务,以提高客单价,更好地满足顾客需求
?做好日常服务,提高顾客到店频率
?提升服务和项目效果,提高所服务顾客的满意度,制定顾客的行动计划表,增加顾客到店评率。
?根据行动计划表,保质保量完成本月业绩目标。
?严格按照店内员工手册,入职协议,日常要求等执行。
【岗位要求】
1.年龄18-35岁之间,形象气质佳,具有良好的职责素养与学习能力
2.对美容行业感兴趣者优先
3.能够按照店内标准流程完成对顾客皮肤的分析和处理,独立完成项目操作和家居产品的搭配
4.服务意识强,普通话标准,亲和力强,勤奋努力责任心强,热爱美容事业,有上进心,热情开朗,乐于助人有团队精神
5.沟通理解能力强,技术手法好,可优先考虑
6.一年以上同岗位从业经历,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手法
【公司介绍】
悦慕员工人人都是企业形象,全体员工要处处维护悦慕企业形象和企业利益,自觉与损害悦慕企业形象和企业利益的行为作斗争。积极参加悦慕组织的各项活动,共建悦慕企业文化。
悦慕企业秉承“人才优化、管理制度化”的现代企业管理理念,不断完善悦慕的经营、管理等体系建设,进而提高工作效率,提高经济效益,提高社会效益,提高悦慕综合竞争力。
悦慕鼓励员工发挥聪明才智,立足岗位做贡献。对悦慕有突出贡献或对经营管理提出合理化建议者,将予以奖励和表彰。
悦慕提倡全体员工岗位学习培训,并适时为员工提供学习、深造的条件和机会,努力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和行业水准;为员工开辟平等的竞争环境和晋升机会。
悦慕倡导员工发扬敬业乐群、团结互助、同舟共济的协作精神,部门之间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密切合作,确保各部门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悦慕时刻树立“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动悦慕企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
职位标签

提供住宿多劳多得(底薪 提成)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皮肤管理师江西赣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江西赣州招聘皮肤管理师”的信息由赣州恩盛美容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江西赣州皮肤管理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