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导师/督导
10000~14999元 应聘 美导老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导师/督导美容顾问销售专员
工作地区:湖南
招聘人数:15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毕业生
年龄要求:不限
美导老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长期出差

有无经验公司均可培养,不怕吃苦,不甘于平庸,事业心强,有追求,有梦想的青年,有强烈的赚钱欲望,给自己一份事业,欢迎愿意从事销售工作的您加入!
岗位职责:
1、负责合作商的日常维护与管理及培训;
2、负责向合作商传达公司各类促销、活动方案,促成公司活动销售目标达成;
3、合理安排美容院的活动,做好策划,跟进,销售,回款等;
4、定期收集合作商反馈上来的客户的问题及市场动态信息,并将总结结果报于上级主管;
5、负责不定期的向合作商进行询访,及时处理并向上级主管汇报在经走访或驻店培训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
任职要求:
1、有一年及以上中医养生、美容师、美容顾问、店长、大健康行业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2、形象气质佳,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亲和力,有较强的应变能力和沟通能力;
3、能全国适应出差
福利待遇:
1、采取竞争机制;
2、公司不定期组织团队旅游、培训、学习、拓展、聚餐等集体活动;
3、工龄工资、生日福利、购房福利、产品福利;
4、月休4天,享受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春节假等相关假期;
5、享受端午节、中秋节、春节的福利及礼品;
优越的薪资:
底薪+绩效工资+业绩+季度奖+年终奖+激励奖(综合年薪可达8-20万)。
属于您的专属培训计划和成长空间:
培训计划:
岗前一对一理论实操培训、师徒文化(试用期带薪学习)、有工作交流会、外派培训、绩效成长班等;
您的成长空间:
佳南的每一位管理者均来自于基层,岗位晋升空间巨大。
晋升渠道:美容导师—区域经理—品牌主管—品牌经理—公司合伙人。
相信自己的选择,加入佳南,迈出快乐成长第一步!
职位标签

不需要工作经验提供住宿岗前培训月薪过万美导老师湖南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湖南招聘美导老师”的信息由长沙佳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湖南美导老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