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美容美发

经营品牌:木瓜
分红旅游购买商业险节假日福利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包吃包住

上海木瓜美容美发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业美容、专业美发的综合连锁门店。木瓜从初始店开业以来,在创始人徐总的带领下,经历了4年的奋力拼搏,凭着坚持不懈、不断学习的精神,以宏博的发展趋势迈向美业的未来。目前在嘉定区木瓜拥有墅沟路、仓场路、洪德路、中佳路四家门店。
木瓜致力于寻求未来更大的发展,定期组织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参加技术、服务、素质培训,使员工从中受益。木瓜历来秉承"从基层提拔干部,从内部选拔人才"的用人理念,非常重视内部员工的成长,给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木瓜人坚持以通过对工作的饱满热爱,赢得客户的肯定和赞许为使命,致力打造美业影响力连锁企业。
木瓜是一家连锁门店,更是一所社会大学,不单要培养员工的技能和生存之道,更要培养员工的品德、心态、素质,使其成为全方面的社会有用人才,欢迎更多的伙伴加入木瓜,和木瓜一起成长,一起辉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9/3/27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上海嘉定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