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智信医疗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旅游提供交通费

中资长盛2013年成立于深圳,主要做中医养生、健康管理私人定制项目,立足杭州、深圳、成都、北京,深耕珠三角、长三角,川渝地区,北京大区并辐射全国市场。
以针对疾病的科学管理与以人为本的生命全周期健康管理的医养机构。依托300年传承的中医药品牌~雷允上。以免疫系统调理、甲状腺特调、小三联、脏腑调理、骨医生定制理疗等为特色调理,进而延伸到全身抗衰、健康管理定制服务系统,解决客户身体健康问题的系统化解决方案。
我们有顶级的专家团队(解决问题)及适合美业特征的顶级销售团队(创造持续业绩)相结合,呈现给持续循序渐进的业绩及超高的客户满意度。
帮助全国美容养生系统落地中医门诊系统,往中医健康管理系统拓展及发展。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中医/养生/保健

成立日期:2023/6/6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