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20-30万 申请职位 策划经理
广州某知名化妆品有限公司专业线厂家
职位类别:策划总监 策划经理
性 别:不限
工作地点:广东广州
工作经验:3年
年 龄:25-45
学 历:大专以上
职位描述

1、定期进行市场巡视,收集市场信息,分析竞争对手情况,提出终端推广方案的改善或创新方案,按时筹备、开发、制作各季度促销宣传物料。
2、负责公司品牌的简历、维护、宣传、形象提升及活动推广,并对公司品牌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3、组建、监督、指导部门下属制定各类策划方案、促销计划、宣传文案、新闻稿件。
4、充分理解公司战略意图和产品服务方向,制定该年/季/月度发展目标及促销计划,编制品牌/产品年/季/月宣传推广策略和相关的宣传推广预算方案,同时组织、监督相关方案的实施及效果调研。
5、负责公司广告项目的市场调研、整体策划创意及广告效果收集整理。

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广告学、新闻学、公共关系学等相关专业。
2、具3年以上化妆品专业线公司同等职位工作经验。
3、具有丰富的品牌策划、推广、传播实战经验,精通化妆品销售策划方案及促销案的管理能力、实操能力。
4、出色的资源整合能力,擅长市场调研及数据分析。
5、具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优秀的文字功底。
6、有知名品牌策划操作经验者优先。

推荐给朋友
刘小姐
猎头顾问

020-62998138-806

18520207705(工作手机)

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248号金山大厦南塔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