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先生

39岁,男,已婚,高中,1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浙江杭州 | 户口:广东揭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营运经理 副总经理 策划总监/经理 营运总监

意向地区:浙江 浙江杭州

最快到职:1~3个月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企业须缴纳五险一金,并提供车辆油补,出差则有相应的差旅标准。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3 -现在 浙江佳育康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职位:服务部总监 |公司规模:200-499人

担任佳育康公司(壹康复品牌)服务部总监,负责杭州区域四家门店及六个区域的线上线下运营管理(O2O模式),带领团队106号服务人员冲锋在市场一线。
2012.2 - 2016.2 浙江乾宁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4年)

职位:企业发展部/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200-499人

乾宁公司旗下有国医馆、中药馆、养生馆、瑜伽馆、文创公司、生物公司、养老公司、教育公司等,本部门负责公司旗下各大产业的市场营销推广工作,主要以政府、街道、社区、企业等渠道开展一系列合作,主要工作以中医门诊、养生馆、养老为主。
2005.8 - 2012.1 浙江群英集团(化妆品公司/美容学校) (6年5个月)

职位:公司副总/学校副校长 |公司规模:50-199人

2005年创建了杭州群英化妆品公司(产品省代理的同时OEM贴牌生产自主品牌覆盖浙江全省),担任副总经理职位,带领市场团队奔波于整个浙江省各大城市,2008年创建群英职业技术学校(美容美发足浴),主要面向江西、河南、湖北等地招生,为行业培养储备技术人才,由于经验不足,学校经营不善倒闭,杭州群英化妆品公司也被拖垮。
教育经历
1994.8 - 1996.6 广东磐东高级中学

专业:广告设计系| 学历:高中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良好 、闽方言(潮汕话) 良好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没有获得任何证书

自我评价
营运经理副总经理策划总监营运总监

刘文斌简述:
   本人于2001年开始进入美容化妆品行业,担任大连三株集团粤东办事处任职宣传员,在一个月的发宣传报纸后正式转入公司职员,任职业务员,于2002年转入中层管理人员,负责潮州办事处主任,掌管潮州地区所有终端买场的促销人员、业务人员及市场推广销售。

       2005年-2012年于浙江群英集团,负责“杭州群英化妆品有限公司”整体营运(浙江省市场运作)、同时负责“横店群英美容美发职业学校”,人员教育、培训、招生、输送及所有直营店店务管理。

    
2012年1月进入浙江乾宁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乾宁公司旗下有国医馆、中药馆、养生馆、瑜伽馆、文创公司、生物公司、养老公司、教育公司等,本部门负责公司旗下各大产业的市场营销推广工作,主要以政府、街道、社区、企业等渠道开展一系列合作,主要工作以中医门诊、养生馆、养老为主。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