阙先生

44岁,男,未婚,大专,2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四川成都 | 户口:四川成都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四川成都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3.4 - 2016.4 虹煜、合作开公司、浩翔 (3年)

职位:副总、总监

四川市场统筹管理
2008.12 -现在 香港世纪恒鑫

职位:副总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合伙创办公司(美容仪器)上海市场
2007.3 - 2008.10 诺凯尔美容仪器公司 (1年7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50-200人

仪器公司市场总监负责全国市场运作
2006.3 - 2007.2 上海东妍堂美容保健品有限公司 (11个月)

职位:销售市场类-市场总监

主要负责现有网络的沟通交流。处理日常事务及网络事务、策划运做终端会、谈判合同、企业规划等。
2004.5 - 2006.2 上海皓磊化妆品公司 (1年9个月)

职位:销售市场类-市场总监

主要负责现有网络的沟通交流。处理日常事务及网络事务、策划运做终端会、谈判合同、企业规划等。
2002.8 - 2004.2 百莲凯化妆品公司 (1年6个月)

职位:销售市场类-城市经理

主要负责上海分公司的日常管理、初期的市场开发。网络的沟通建立、人员的招聘培训、外围事务等。
1998.1 - 2002.7 柔婷化妆品公司 (4年6个月)

职位:销售市场类-城市经理

主要负责成都的8大商场体系的美容养生馆的管理 内容包括:培训销售、招聘员工、外围事务、活动策划等。
教育经历
1993.9 - 1996.7 西南财大

专业:美容| 学历:大专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其他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面诊、香薰、化妆、仪器操作

技能描述:培训。管理。

自我评价
经验与自信并存的同时不乏新颖的创造力,勤奋与技巧的结合创造更多的价值。虽对成都陌生但10多年的上海和全国市场运作经验足以应对,演讲、策划、定制、管理得心应手。相信我一定给你惊喜!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