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小姐

37岁,女,未婚,大专,1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重庆 | 户口: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院院长/店长 培训讲师 销售/卖手

意向地区:四川 重庆 上海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一直从事高端项目,目前想面试的工作希望是做高端项目(微整,仪器,抗衰老项目或者高端产品)有多年的大项目操作经验,团队管理,营销策划等工作经历!....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4.5 - 2015.6 浙江某大型化妆品公司 (1年1个月)

职位:品牌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操作高端仪器项目!干细胞抗衰老,针对浙江市场的大店做全面的销售以及品牌管理工作
2012.4 - 2013.10 自营策划公司 (1年6个月)

职位:老板之一

负责活动执行,宣传,品牌营销等工作
2011.1 - 2012.1 无锡康臣 (1年)

职位:技术经理,总监

无锡康臣公司我在服务期间主要负责市场暨大美塑,阿波罗复合活性多肽,健豪宁HGH等高端品牌的市场运作和管理负责整个市场的维护,开发,团队管理以及组建工作。专门从事高端美容产品的售后工作以及培训,销售,咨询工作。团队业绩制定管理。美容师培训会主持,授课,以及招商会等等,每月向总经理以及品牌总监回报当月业绩,月初制定每月业绩分配和店内促销活动等事宜。工作期间服务店家为苏南地区高端大型美容会所!每月市场业绩大部分时间保持公司业绩第一,全年任务在半年左提前完成。
主要工作业绩:提前5个月完成全年任务(年任务400万!)
2006.3 - 2009.4 上海诚美重庆。云南分公司 (3年1个月)

职位:讲师-专家

任化妆品技术讲师 主要从事培训美容顾问的销售能力提升和心理调整课程 终端会演示,主讲课程等个人形象设计。 主要从事高端化妆品在云南,贵州,重庆市场的维护工作,美容导师的工作分配以及售后工作等等,大中型沙龙会主持以及培训。美容师培训会等。诚美公司属于日资企业,公司奉行的是严格的日本企业文化。公司在教育培训上对每个老师都有较为系统的培训(礼仪,讲师的风采,色彩等)。同时也是一家教育型企业,所以在服务上以客情教育为主,工作期间多次为服务店家召开小型到中型的沙龙会讲座。
主要工作业绩:在云南单场课程会议销售30万,在07年!不算最多,但是大家很努力
2004.2 - 2006.1 奇华顿化妆品公司 (1年11个月)

职位:品牌经理

技术讲师 主要从事公司的任务完成和终端销售的活动策划。执行等工作。协助上级完成招商会和美容院商场促销活动。对美容顾问技术培训终端销售培训提升公司的业绩。顾客反馈的问题解答等
2000.6 - 2003.5 上海特莱维化妆品公司 (2年11个月)

职位:美导-大区经理

中国西部五省市市场的维护和老师的培训.市场的开发和发展策略.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化妆师、营养师、没有获得任何证书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营养学、拔罐、刮痧、艾灸、面诊、手诊、化妆、仪器操作

技能描述:熟悉技能培训与实践,对美容美体的手法娴熟,有主持大型招商会和终端会经验,能独立编写培训教案和美容企化,能很好的配合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及业绩目标,有较好的团队精神

自我评价
技术总监品牌经理/总监培训总监市场总监

目前正在找工作,年前一两个月暂时不打算去外地,但是广东,上海,北京,江苏,浙江等地方的工作可以先联系!多年美容行业的经历,最近几年都在从事高端项目,目前市场上有的高端项目大部分都接触过并且了解,美容行业15年,主要从事管理和售后培训,销售等工作。有多年的带团队工作经验,在这些年中经历过大量的美容师培训会,招商会,沙龙会以及明星会。能独立编写教案,PPT等培训资料,在以前的公司中和团队配合完成过新产品市场策划(包括产品架构设计,产品说明编写,产品培训教案以及相关类手法培训,市场推广等!)在公司时常担任主持以及培训讲师的角色。有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12年和朋友合作开设公关策划公司,有较多的策划以及执行经验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