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小姐

50岁,女,已婚,高中,2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上海徐汇区 | 户口:上海徐汇区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营运经理 技术总监 美容院院长/店长

意向地区:上海 江苏 浙江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2.8 -现在 全创科技健康管理中心

职位:院长 |公司规模:50-199人

a、负责上海多家营店营运的相关工作安排。 
b、将公司下达的各类任务、业绩指标等事宜分解落实到实处,确保营运计划的有效完成。 
c、处理门店(店长)的日常事务,做好监督工作。 
d、各门店的技术培训及指导,顾客疑难杂症的解决。
2008.3 - 2011.7 上海香山瘦身连锁机构 (3年4个月)

职位:培训总监

负责连锁店内新老员工的项目培训
2007.6 - 2009.9 上海悦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年3个月)

职位:上海区总经理

a、负责上海十家美容美体直营店营运的相关工作安排。 

b、将公司下达的各类任务、业绩指标等事宜分解落实到实处,确保营运计划的有效完成。 

c、处理门店(店长)的日常事务,做好监督工作。 

d、指导平面设计、市场推广、采购、客服的工作,定期做好市场促销计划,整合市场的各类资源,完成和超额完成公司的业绩指标。
2004.3 - 2007.6 新加坡(上海)尼尔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3年3个月)

职位:培训经理

负责编写各类教材,针对美容院员工及经销商的全面培训; 
负责终端培训会、招商会、订货会的组织,策划及主持。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一般 、外语:日语 一般 、外语:英语 一般 、吴语(上海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 养生指导师证、高级按摩师证

行业技能:店务管理、培训能力、中医养生、营养学、经络、面诊、手诊、市场策划

技能描述:技能描述:
国家高级按摩师、中医养生导师、通排导引术、古法松筋术、全息灵气疗法治疗师
擅长道家四象脉诊、胎息功法、三丰太极、十二段锦
师承北京祝由术研究院廊坊分院院长郝通善老师,古中医祝由术
师承【中国特色医疗名医】蒋可定老师,研修哮喘病的点穴治疗及临床应用。
师承【全国养生保健指导中心首席专家】台湾蔡安道博士,研习全息灵气疗法。
2016年在上海中医药大学进修针灸,耳针疗法,擅长经络、腧穴的形、气、性、用,结合众家老师中医外治法的优势。
治疗脊柱性疾病【各类头痛、颈椎、腰椎、胸椎、坐骨神经、骨刺等各类疼痛】
治疗脊源性疾病【胸椎引起的心悸、胸闷、心绞痛、高血压、哮喘、胃炎、结肠功能紊乱(腹痛、腹泻、便秘)、肢体感觉异常、痛经、月经失调、更年期综合征】
还可通过能量疗愈法(催眠、精油、音乐等),对一些重症及疑难杂症的康复调理。
重视心理因素对身体的影响,在调整生理功能的同时对患者进行心理疏导,达到治病求本的目的。

自我评价
营运经理技术总监美容院院长/店长

资深的美容职场管理及销售让我拥有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在美容行业从最基层的工作开始直到做到一定的管理阶层都是来自自身的努力以及对美容养生市场的洞察力,曾在本人的带领下为多家企业创造出好的业绩,对品牌策划、营销策划,市场推广、渠道开发、员工管理、员工培训以及和把握顾客的心理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