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先生

39岁,男,保密,大专,1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湖北武汉 | 户口:湖北武汉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区域经理/主管 培训讲师 会务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湖北 江苏 浙江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5000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07.9 - 2007.10 珠海乾弘化妆品公司 (1个月)

职位:美容美体类-培训讲师

任培训讲师一职
2005.5 - 2006.6 嘉丽缘化妆口有限公司 (1年1个月)

职位:美容美体类-培训总监

提升一线销售员工素质,使其提高收入水平
教育经历
1997.9 - 2000.7 湖北大学

专业:美容| 学历:大专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其他

技能描述:精通RST体系,擅长进行大型会议的组织,策划,讲授工作。能独立编写培训教材和新课题开发,有出色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能力,善于团队建设和管理。 应对突发事件和危机事件的能力强。 《专业化销售流程》《活动管理》 《人际沟通和风格分析》《电话拜访流程》《同理心的建立和训练》《讲师培训教案》《领导者的EQ》等培训教材及幻灯片课件

自我评价
寿险从业经验6年,最高业务职级:业务经理。最高培训职级:三星级讲师。  
美容行业从业经验2年。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精通RST体系,擅长进行大型会议的组织,策划,讲授工作。能独立编写培训教材和新课题开发,有出色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能力,善于团队建设和管理。
  应对突发事件和危机事件的能力强。
  《专业化销售流程》《活动管理》 《人际沟通和风格分析》《电话拜访流程》《同理心的建立和训练》《讲师培训教案》《领导者的EQ》等培训教材及幻灯片课件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