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小姐

42岁,女,保密,大专,2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河南郑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副总裁/副总经理 市场总监 销售总监

意向地区:深圳龙岗区 深圳福田区 深圳南山区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1.7 -现在 广州某知名龙头医美集团

职位:营销副总

负责全面工作~
光电、轻医美/医美,私密Fotona等
2014.8 -现在 香港微道国际控股集团

职位:CEO |公司规模:50-199人

私人定制奢侈级抗衰
2005.3 - 2014.7 广州某知名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9年4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面部高保养抗衰,膏霜体、身体养生药油精油品牌,面部干细胞、骨盆闭合等等项目的人员招聘,前期开发,后期服务等工作
2003.3 - 2005.2 法国诗婷国际连锁集团北京公司 (1年11个月)

职位:技术类-美容院店长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负责售前部客户的开发、销售;对发卡员及售前美容师的管理和培训。单店月均销售额四十万元。03年接受并完成高级美容师培训课程。03年获得年度优秀员工资格证书。04年任北京时代金源购物中心店院长.
教育经历
2001.10 - 2008.6 中国人民大学(高教自考)

专业:法学|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03.9 - 2003.11

培训机构:诗婷美容美体学校(天津)|培训课程:高级美容资格证

培训描述: 由于2003年在法国诗婷国际美容集团北京分公司年度销售总业绩卓越,在集团5000名员工选拔中脱颖而出,被诗婷集团脱产带薪送到天津诗婷美容美体学校脱产学习进修2个月。也是诗婷集团旗下天津美容美体学校成立之初第一批被诗婷集团选送脱产进修员工。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其他

技能描述:高级美容资格证书 2003年度法国(北京)诗婷"优秀员工"证书(5000名员工中共10名获此荣誉) C本(小汽车)驾驶证

自我评价
市场总监/经理销售总监/经理营运总监

资深美业操盘手 熟悉生美、光电及轻医美和私密板块操盘,拥有相当数量良好的全国代理商及店家资源,擅长带领管理团队,具有很强的带领团队开发拓展谈判能力,以及售后服务、会议推进等~ 工作热情、认真、负责、踏实同时可兼专家卖手~ 擅长西方占星术、略通真正的风水、面相等。 16年的美业沉淀,希望用多年的美业阅历和经验,踏踏实实的做事,与靠谱的老板及平台合作共赢,互相成就。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