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先生

40岁,男,未婚,大专,1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湖北武汉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培训讲师 培训总监 销售总监/经理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诚信的公司觉得合适请直接联系18664838651 本人有日化药妆品牌大型招商培训动销经验,有合适的药妆品牌可以直接联系本人,谢谢。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3.3 - 2015.9 广州金娜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6个月)

职位:大区经理

负责区域的大型会议以及和客户的沟通,负责公司会议的讲解以及新员工的培训工作。
2011.3 - 2013.3 广东军大生物科技 (2年)

职位:高级培训讲师

    负责全国各代理商的招商会  培训会讲解    带领大型终端促销活动指导
2007.12 - 2010.2 张氏美容集团广州雅奴斯化妆品公司 (2年2个月)

职位:技术讲师

精油养生项目的手法编写整合以及传授

精油养生项目的销售实战培训

精油养生项目的推广店销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香薰师、美体师、其他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营养学、经络、按摩、拔罐、刮痧、艾灸、面诊、手诊、香薰、仪器操作

技能描述:      专业中医经络理疗手法,独到的授课方式让您很快掌握要领;让您少花3年的时间轻松学习,快乐销售!
      熟悉掌握人体脏腑发病原理,以及五行、阴阳、经络学说!
      专业技术,市场实战经验,绝对的美容销售葵花宝典!

自我评价
培训讲师培训总监销售经理其他相关职位

       

(1)教育背景:受过中医康复专业培训,并有实际临床经验,精通手诊、面诊,懂得中医经络养生,健康食谱,对于失眠、便秘、肩颈劳损等夺命的亚健康有独到的解决措施。

(2)工作背景:有7年实际中医经养生经验,3年的美容行业专业技术培训、专家坐诊经验,专业知识强,专业岗位经验丰富;

(3)性格特点:稳重大方,亲和力强,能很好与客户沟通,做人诚实正直;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