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

48岁,男,已婚,大专,2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重庆江北区 | 户口:重庆璧山县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技术总监 中医医师

意向地区:重庆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求职状态:我目前在职,正考虑换个新环境(如有合适的工作机会,到岗时间一个月左右)

工作经历
2015.3 -现在 璧山渝进恩康医院

职位:中医科长 |公司规模:50-199人

对中医科及理疗室的管理,住院病人的收治及轮值班,门诊及住院病人的理疗指导及操作。
2009.9 - 2016.3 重庆纤竹健康咨询有限公司 (6年6个月)

职位:技术总监 |公司规模:10-49人

针灸及点穴推拿技术的课程编写及培训,多种慢性病如颈腰腿痛、乳腺增生的诊断治疗及外用治疗产品研发,辟谷减肥贴的疗效提升及生产监制。
2008.1 - 2008.6 南京苏鹤养生健体公司 (5个月)

职位:美容美体类-美容讲师

负责理论实操培训以及中国辟谷保健师职业教程的编写,根据市场状况研发新产品对应市场。分析预测市场趋势并作出相应调整。
2007.7 - 2007.12 深圳苏鹤减肥养生堂 (5个月)

职位:美容美体类-技术总监

担任会所技术总监,负责理论与实际操作培训
2007.4 - 2007.7 琅蔻集团(美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3个月)

职位:销售市场类-销售经理

在这里,对产品及睡眠美容这块掌握非常熟悉。尤其在原有基础上加强与客户心理沟通和教育培训,以及增强执行力将产品销量提高到一个更高的幅度!
2005.2 - 2006.12 玉林,南宁 (1年10个月)

职位:销售市场类-销售总监

接触人性弱点/心理学,管理,推销高层次
2004.2 - 2005.2 重庆聚奎美容 (1年)

职位:医疗整形类-减肥塑形师

1.在公司担任减肥技术指导 2.兼跑业务
1995.2 - 2004.2 泉州市东方公主艺术整形医院 (9年)

职位:医疗整形类-减肥塑形师

从95年到04年,基本上都在泉州市东方公主艺术整形医院,中途一段时间在福建省美容美发协会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带教,福州市公费医疗第一门诊美容整形科。从事美容整形和针灸减肥(包括点穴)。
教育经历
1993.3 - 1995.1 河北医科大学

专业:美容| 学历:大专

1988.9 - 1992.7 重庆市第二卫生学校

专业:美容| 学历:中专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医师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经络、按摩

技能描述:1.针灸技术熟练,减肥效果一次见效
2.点穴减肥技术传授
3.精通熟悉各类减肥方式,对减肥市场分析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4.辟谷减肥养生技术指导

自我评价
技术总监针灸师坐诊医师

本人工作认真、积极上进,做任何事情都追求极其完美!

在十几年的工作期间,本人一直投身于美容整形、减肥美体养生行业,将理论与实际结合,使得自己在这方面的保持不断进步,并且还在不断的学习充实自己,在此行业保持优胜势力!

对盯市场签单挺好!善于组建带领团队,用团队的力量将公司的效益推高更高层次!

善于观察、分析、处理问题!

04年下海经商后特别善于将技术上的东西带到商业,在05~06年经历直销、会销洗礼后更能将里面精华的内容结合传统以及现代多方面的营销模式,根据本身产品特点迅速整合出适合当前市场经济的新型营销模式!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